首页 走进宁强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驻县卫健局纪检监察组:聚焦工作重点,推动政治监督日常监督贯通融合

图为:检查组在县天津医院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派驻县卫健局纪检监察组牵头把我们3个被监督部门组织起来,采取交叉检查的方式,对重点工作进行监督检查,这样既让我们克服了熟人社会监督管理难的问题,又给我们一次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提供了机会。”县医保局分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副局长齐玉娥说道。

近日,派驻县卫健局纪检监察组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县纪检监察业务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对标对表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制定了《关于开展政治监督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组建3个监督检查组,分别由县卫健局、县医保局、县农业农村局的分管领导带队,采取交叉检查、明察暗访、听取汇报、座谈了解、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卫健、医保、农业农村系统各单位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民生领域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治理、“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干部作风纪律建设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监督检查。

为确保此次监督检查取得实效,派驻县卫健局纪检监察组还召开了专项监督检查培训会议,对检查的重点和细节进行了解读,对工作纪律进行了强调。针对监督检查发现的一般性问题,将通过下发整改单或纪检监察建议书的形式,督促有关单位限期抓好整改工作;对发现的严重违纪违规问题,将依规依纪严肃追责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