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宁强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政务礼仪和业务知识培训

9月16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开展了政务服务礼仪暨业务知识培训,各镇办有关人员、县政务服务中心以及县政务服务中心三个分中心服务大厅窗口工作人员共60余人参加。

本次培训邀请从事礼仪文化研究的教授培训了政务服务礼仪,培训老师以图文并茂、模拟演示、现场互动的方式,从何谓礼仪、礼仪重要性、形象礼仪、办公室礼仪、电话礼仪、会议礼仪、介绍礼仪、名牌礼仪、接待礼仪九个方面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现场讲解,取得良好培训效果。为提高行政审批服务工作人员业务政策水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有关领导就《行政许可法》、《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以及我县“放管服”改革有关政策进行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学到规范的政务服务礼仪知识,提高业务知识水平切实增强服务群众的专业和沟通能力。为进一步提升我县政务服务环境、优化营商环境,打造羌文化特色县城建设示范县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