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宁强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县财政局学党史办实事转作风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宁强财政围绕搭建学习平台、办实事保民生、育财源开新局等方面深入推进,把党史学习同财政工作相结合,以严的学风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以实的作风持续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宁强高质量绿色发展当好服务员和保障员。

该局将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摆在重要位置,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通过全员学习日、主题党日、支部书记讲党课等方式,推动党员干部自觉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武装头脑,以学促干。

同时,该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组织党员到社区“双报到”,开展疫情防控、反诈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重点协调解决小区环境卫生整治、乱贴乱画等问题;积极为宁强发展筹措资金,在狠抓财政收入的情况下,积极向省厅、市局争取基础设施建设、农贸市场改造、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等资金,为推动宁强发展做好服务保障;积极宣传防范打击反诈活动,向群众讲解诈骗的主要特征和形式,增强防骗意识,防诈骗做到六个“一律”,切实守护百姓的“钱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