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宁强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宁强县召开工业倍增暨亲商助企工作调度会

9月10,全县工业倍增暨亲商助企工作调度会在汉源明珠大酒店三楼多功能会议厅举行。市中小企业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市亲商助企办负责人王佳荣应邀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马明华做了重要讲话。县镇级专员、部门联络员及相关企业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从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行业发展情况、镇办园区完成情况、工业投资情况四个方面通报了全县1—8月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对全县亲商助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就下阶段亲商助企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期间,邀请市移动公司就亲商助企县级线上平台业务知识进行了全面培训。王佳荣针对县级线上平台的使用做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对我县亲商助企工作提出了操作性强、可行性高的指导意见。

马明华从把准形势坚定不移推动工业经济有序发展、精准施策用尽全力推动工业经济平稳增长、强化保障千方百计促进工业经济任务完成三个方面对全县工业倍增暨亲商助企工作做了强调。他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县工业经济发展任务重、难度大,大家一定要紧盯目标任务,采取一切有力措施保障任务完成,一要狠抓项目,做好项目的储备、建设和服务;二要壮大园区,提升园区承载能力和土地利用效益;三要培育企业,做大总量、扩张规模、增强后劲;四要招商引资,做好产业链招商和跟踪服务;五要亲商助企,做好优惠政策的落实和生产要素的保障;六要防范风险,着力抓好安全生产、生态环保和金融风险的防范化解。最后,他还从积极担当作为、树立发展思维、认真履行职责三个方面对企业家提出了殷切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