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宁强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司法部关于《司法所条例(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为了增强立法的公开性和透明度,提高立法质量,现将司法部起草的《司法所条例(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征求意见稿)及其说明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公众可以登录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中国政府法制信息网、中国法律服务网,关注司法部微信公众号查看征求意见稿及其说明。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可以在2019年6月10日前,通过以下3种方式提出意见:

1.登录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中国政府法制信息网(www.moj.gov.cn、www.chinalaw.gov.cn)或者中国法律服务网(www.12348.gov.cn),进入首页主菜单的“立法意见征集”栏目提出意见。

2.通过信函方式寄至: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南大街6号司法部立法一局,邮编100020,并请在信封上注明“司法所条例征求意见”字样。

3.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送至:sifasuo@chinalaw.gov.cn

司法部

2019年5月9日

相关稿件:

司法所条例 (征求意见稿)

《司法所条例(征求意见稿)》起草说明

点击进入公开征求意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