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宁强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宁强县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618日上午,宁强县在县城中心广场举行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咨询活动。县政府副县长霍晓立出席活动并讲话,县安委会18个成员部门及汉源街道办、8家县区重点企业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各有关单位围绕活动主题和行业特点,通过悬挂横幅、展板展示、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防灾减灾等方面的法律法规、自救互救知识,强化群众安全意识,提升群众安全防范能力。活动中,县消防大队消防员现场进行消防救援器材使用演示,全体人员开展了“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签名活动。

此次活动共制作展板75面,悬挂横幅90余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000余份,接受咨询2000余人次,有效普及了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知识,宣传安全发展理念、传播安全生产常识,增强人民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为提升全民安全生产素质、推进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